close

女生的包包千百種,永遠都差一個(笑)

不同場合用不同包,不同穿搭也需要用不同包款呀~總之都有讓我們買包的藉口

 

怎麼樣選包款呢?那就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衣櫃,本常穿的是什麼風格的衣服~再來選包款就一定不會錯~

 

認識我的你們應該對我的穿搭風格不陌生了~是屬於復古,仙氣感卻不失時尚元素的穿搭~仙女麗如也是這麼來的(自己說了也不好意思)

 

最近入手了兩款VEMAR的包包,星空迷你凱特包組和時尚俏麗圓形包三件組,一黑一白不挑季節使用喔

 

VEMAR時尚俏麗圓形包三件組(經典黑)
一直想要找一個適合的圓形包很久,很多精品品牌的圓形包的容量都很小,只能當作裝飾品~沒想到在 VEMAR 找到適合的圓形包~

 

雙拉鍊設計兩邊都可以拉開到底,容量超出我想像,還有做接縫,東西才不會從旁邊掉出來,重點是很輕!

出門無負擔~包內有一格放卡片的設計,可以放常用的卡片,像是悠遊卡~

硬殼材質加上手把設計看起來像是復古的小化妝包~很調皮可愛~我選的是黑色,屬於不敗的經典顏色~

 

經典手掌紋仿皮革,完全是耐用防刮防水材質~金屬的部分搭配質感金色超美~還印有VEMAR 品牌的字體,不輸精品包的設計喔~貼心到連包底還有五金角釘,避免底部磨損和弄髒~

 

喜歡手提和肩背斜背都可以喔~肩帶還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扣上去喔~我是都會扣著,因為隨時想背就背想提就提~

 

 

近年小包包當道,小短夾變的很重要!而且要實用~有12層卡片夾空間放卡片,一個隱藏在放紙紗的地方,可以放護身符或重要卡片~小短夾設計可以放零錢非常重要~

 

不夠裝還有一個圓形小包~出國非常重要!我都會把不同國家的零錢分開來~這圓形小包我還會利用它來當成收納小包,可以放耳環,鑰匙、耳機等小物

 

這咖+小短夾還送你一個收納小圓包
整組最划算!這裡買 👉🏻 http://bit.ly/31R3Bof 🔥

 

VEMAR閃耀星願系列-星空迷你凱特包兩件組(星光白),我完全是被這經典迷你凱特包的美貌外形吸引了~

 

雖說迷你,容量卻不迷你~特別訂製雙格層置物空間,19公分長夾、口袋傘都能輕鬆收納~包內一樣有一格放卡片的設計

可以放常用的卡片,像是悠遊卡~磁扣包蓋設計,還有兩個拉鍊格層~置物更安心~
 

 

前面有一格搭配珍珠,鉚釘,閃鑽設計,閃耀限定!包包是質感仿牛皮皮革,防刮耐磨
金屬的部分一樣搭配質感金色超美~還印有VEMAR 品牌的字體,不輸精品包的設計喔~貼心到連包底還有五金角釘,避免底部磨損和弄髒~
 

 

附贈的質感皮革背帶可調節自己的長度,手提很優雅知性~

 

擁有多卡片的可以選擇這款短夾喔~這款短夾比上面黑短夾的稍微大一點
13格卡層,一樣有放零錢的拉鍊設計,跟包包一樣搭配珍珠鉚釘閃鑽設計,輕奢質感魅力

 

超值包夾組合,一次擁有大小包~ 👉🏻 http://bit.ly/31OCDhb

 

台灣包包品牌VEMAR 專注於收納功能性和潮流趨勢,以「全方位滿足女性對美的渴求」為設計主軸,價格親民卻有高質感的生活追求
VEMAR 相信時尚不需要殘酷與犧牲,以愛護和保衛動物為號召,研發媲美真皮質感的純素皮革
包款多元化和嚴格控管每個細節,難怪能成為台灣包包代表性品牌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e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