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2185703.jpg  
今天大家如果有看我的粉絲團,應該知道我在”香港東方日報“ 有為大家分享了我的髮寶了呢~
其實之前在我部落格其中一篇 :
 美髮護理的秘密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yeyre/432489 當中,
有提到我定期會
為頭髪做髪膜喔!(你們現在才翻回我之前的文章看厚?!<﹣被抓到了啦!哈哈)
這次剛好有記者邀請我寫文分享一下我平常會用的護
髪膜給讀者,不過文字有限,
我想在這再詳細為大家分享
 ,你們說,我人是不是好好呢(逼你們回答就是了




1992185705.jpg  
很多人看到我的長頭髮都會問我用什麼去保養的呀,怎樣才可以保持頭髮的光澤和滋潤不開叉呢?
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會染髮,每天外出都會用電捲棒,只是我比較會照顧我的頭髮吧~




 1992185704.jpg  
除了去髮型屋做保養之外, 最重要的是在家裡自己保養比較便宜和在洗澡時就可以做, 不用特地去預約。這次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款 Aesop 玫瑰滋潤護髮膜,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護髮產品!已經用了好幾年了, 如果我沒有嘗試過,我也不會推薦給大家喔!

玫瑰滋潤髮膜的成份主要都是一些植物萃取或植物油, 包括玫瑰花瓣提取、葡萄籽油、薰衣草莖, 非常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頭髮,特別是乾燥,電染或受熱的頭髮。 產品本身不含矽,這點非常喜歡!完全不會對頭髮有負擔。

洗完頭髮,用毛巾輕輕把頭髮多餘的水按乾,不用完全乾透。 以我這麼長的頭髮,我會用大約用兩茶匙的分量, 用在離髮根兩吋位置至髮尾,我習慣不用在頭皮上, 這樣吹完頭髮才不會扁塌(這是我的個人經驗)。

按照官方網站建議護髮膜要停留10~30分鐘之後再沖洗, 但我就直接把它當潤髮乳,大概是洗完澡,把護髮膜一同沖洗掉, 應該停留在頭髮有5〜10分鐘的時間吧!這樣一星期三次, 就能感覺到髮質的改善!雖然叫做玫瑰滋潤髮膜, 玫瑰的味道卻沒有很突出,卻有玫瑰花和薰衣草的香味組合味道, 聞起來就是 Aesop 家特有的調調。 

除了臉部,眼睛需要用面膜眼膜來保養,健康的頭髮也很重要! 好的髮質可以加深別人對你的好印象,增添個人的魅力和自信喔! 絕對不能乏視的重要一環節



大家一起跟我來回歸我之前工作常要換的髮型造型給你們,但我的頭髮還是保持一樣好喔~ YOHO

1992185701.jpg  
(23 歲時,上香港MILK 雜誌的專訪)


 
1992185700.jpg  
(我的個人模特兒卡片)


 
1992185702.jpg  
(FFIXXED  2012 Spring Summer)



1942622546.jpg  
(幫大學同學功課做麻豆拍畢業作品1)
  


1560147667.jpg   
(髮型屋的宣傳照)
 

1560147678.jpg
(幫大學同學功課做麻豆拍畢業作品 2)
 
 

 1554120481.jpg  
(台灣網拍﹣Mina's)




1437346101.jpg
 (台灣網拍- yu house)


1395753166.jpg   
(台灣網拍﹣小依櫃)
 

1884206239.jpg
(台灣網拍﹣Funco)
 
 
arrow
arrow

    taye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