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2153526.jpg  
工作沒有分週日跟週末的我,在辦公室工作到晚上也要學上班族,好好享受一下週末的晚餐
這家位於台北東興路的"卡滋日式豬排專門店"好吃到可以媲美在日本吃的耶!
 
1992153521.jpg  

餐前的小菜、沙拉與味噌湯,沙拉醬的味道不錯,味噌湯還可以一直續!

1992153523.jpg  
點了一個綜合套餐,包含了豬排腰內肉、炸蝦與肉餅(可以選起司牛肉餅或起司豬肉餅),剛看到別人在食時,看到外皮炸得有點黑,可是吃起來卻很酥,不會油耶!打破了我對它外表的改觀

 1992153524.jpg  
看我吃的起司牛肉餅,起司可以拉好長喔!好好玩~


1992153522.jpg  
薑燒豬肉片的味道還不錯說,非常的適合下飯來吃,算是油炸類之外的好選擇
店內有兩種的沾醬,一種是可以配上炸物來吃,增添炸物口感。而另外一種沾醬是配生菜的和風醬,我超愛的!酸酸的~
生菜也可以續的~
飯後還有甜點,是傳統的台灣仙草。


1992153525.jpg  
飯後飲料是蜂蜜檸檬,好好喝喔~看我要外帶就知道了!
令我感受深的是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很不錯,服務生也很親切 !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吧!
 
【卡滋日式豬排專賣店。東興店】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-1號
電話:02-27487767

arrow
arrow

    taye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