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2153514.jpg  
大部分時間都要化妝的姐妹們,除了日常有好好卸妝和潔面之外,好像不太夠,但又不知道哪裡出問題,下次上妝覺得又不貼;
長了豆豆好了,疤又很難消掉......有沒有這疑問呢?其實呀,化妝品的殘留,日常的空氣污染,往往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
令角質層變厚...加上歲月的問題,新層代謝變慢,豆疤需要時間去回復。怎麼辦呢? 不用哭了啦~秀秀(台語指安慰人的
我正要為各位姐妹們介紹了啦~我每星期都會來兩次深層清潔!保持好肌膚~適合的話,大家可以參照一下,照著做就對了!

1992153511.jpg  
好吧!我為大家公開我背後如何保養肌膚的秘密吧~ 就是這個用了4年的 BORGHESE 的礦泥面膜,適合臉部與身體的活性污泥。
因為我肌膚屬於比較薄,所以我都會選擇比較溫和的清潔面膜來代替粒子比較粗的磨砂產品。

1992153509.jpg  
Steps:
1. 首先,先做好基本的卸妝,洗臉。

1992153512.jpg  
2. 擦乾臉後,就可以直接塗 BORGHESE的礦泥了。塗抺方向可以由下而上,礦泥只要蓋到見不到皮膚就OK了。
    避免嘴唇和眼睛周圍。待10 ﹣15 分鐘就可以洗了。不過呀,在這十幾分鐘內,你會感覺有微微發熱,刺刺痛><

1992153513.jpg  
有沒有看到鼻子最先乾掉,是在做特別吸收作用,疏通毛孔,消除死皮細胞,排毒養顏雜質。
不過之後是全臉感覺好緊...好像把你的皮膚拉著,感覺有提升臉部輪廓作用呢!(<﹣自我感覺良好中
 )

1992153510.jpg  
3. 15分鐘過後,徹底用清水沖洗乾淨 。肌膚感覺舒適,水潤。看到了沒?!下巴的豆疤有明顯淡掉了耶!
4. 最後要做護膚步驟!用完這個面膜會幫助肌膚吸收其他產品的!

PS 記得每星期兩次為肌膚來大清潔喔!
     有時候背部會長豆豆,豆疤,大家也可以用這個礦泥面膜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e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